簽約事宜,有哪些要注意

11月底由立法院三讀通過的《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 鼓勵房東將房子委託包租、代管業者,在租稅方面給予優惠, 但對於房東、房客最相關的簽約事宜,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第一,押金不得超過2個月租金總額,第二, 房東在簽約時應說明租賃期間房東負責修繕的項目及範圍。 若...

「大家搶著要」 13句代銷售屋話術你聽過哪幾句?話術如何破解

網友列舉出的超瞎代銷話術:

一、進門正要坐下成交2間,坐下又成交,介紹中間又成交,看樣品屋又成交3間,看完樣品屋坐下來又成交數間,短短半小時已經成交20間了,一直要我快下訂,賣到剩個位數了
二、逛個樣品屋,旁邊幾個看起來就不會買房的年輕妹妹在旁邊嬌嗔地說這房子好漂亮價錢好划算耶,這種演戲演到很假很難看的我都很想直接走人


三、代銷:我自己也有買

四、中壢火車站附近看過一個建案說這個地點就有如台北市的青田街

五、動不動說快賣光,喜歡的一陣子後賣掉,又會跑出保留戶

六、講到不喜歡西曬的戶別,對方說那是天然的烘乾機

七、我們賣很快,已經快沒了,不可能低了,大家搶著要

八、那不要裝潢先住嘛,我們房子空屋就可以住了!

九、小朋友精力旺盛,買露台戶剛好發洩體力

十、已經沒有下跌空間了,成本就在那

十一、住在這裡就像住在曼哈頓及溫哥華一樣,非常舒適宜人

十二、我說我不喜歡頂樓,代銷跟我說居高聲自遠

十三、面捷運六樓不會吵

如果想買到CP值高的房子,談判技巧很重要,如何判斷是否是房仲或屋主的底價或還有議價空間?

1.房仲:首先得出個讓房仲願意約屋主出來談的價錢,那基本上表示房仲認為自己的利潤夠了,當然價不能亂出,看屋之前得先查附近行情做好準備,讓房仲知道你不好抬價,可以先問房仲多少錢有機會,當然房仲聽到問題也會先試探買方的價格,這時你已做過功課,若房仲喊的價不合理,可以用質疑的態度再問他N次,當房仲在思考或面有難色的時候,已經有機會達成第一階段目標,當然面有難色也可能是裝的,這就靠自己的社會經驗幫判斷一下,

先寫到這,改天繼續寫..................

2.屋主

3.還有議價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